響應月亮熊大大的活動──天冷嗎?來個裸體圍裙祭溫暖身心吧〉

原概念來自羊羊的〈裸體圍裙〉
 
回首看看我這些年到底寫了什麼情侶,發現不是單戀,就是單戀,還有單戀
不然就是什麼年齡差、生死別、人外(!)、未成年
最後為顧及這些情侶們的身心健全發展,我只寫了一對
就是不人氣的〈盜賊傳承〉中的佳芝與「我」
 
雖然不人氣,作為我的世界中少數 happy 的情侶檔,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對的互動啊!
大家也來 Let's apron 吧!(跳tone)
 
 
 

  被窩的溫暖中鑽進一絲寒沁,我睜開眼睛,懷中的佳芝向兩人世界之外探出一隻手,捉到她啷啷作響的手機。
 
  「今天有早八?」我在她耳邊問。
 
  「煩死了!就四分必修硬要排這時間。」她近乎兇狠地關掉鬧鈴,隨手把手機擺在一旁,細長的指頭再度爬出被窩,我被她晃動的捲髮騷得刺眼,看不清她想必擠著的眉頭,與床鋪邊散落的布料,直到她的那一聲「咦?」
 
  隨著佳芝高舉的手,棉被又褪下我們一點,我縮了縮肩頭,見那滾紅邊的粉紅蘋果圍裙自佳芝姣好的指頭垂下。
 
  「這……怎麼會在這裡?」她的狐疑依舊可愛如我們初見的那一天。
 
  「看來,妳不是光溜溜地出去找妳的衣服,便要是光溜溜地穿上這件圍裙去找妳的衣服了!」
 
  她嘴中飆出一句不怎麼優雅但萬分動人的聲響,圍裙瞬間蓋上我的臉。
 
  「色鬼,應該是你光溜溜地去把你自己藏起來的衣服還給我。」
 
  「我可沒有早八喔!」我扭動身體,再度把自己好好塞進被窩,「放心,不過是個小套房,妳的衣服在浴室裡安然無恙。」
 
  佳芝轉身,但我緊緊抓住棉被不讓她捲去,然後她的鬧鈴又響了。被圍裙霸占的視線終於自由,懷中的溫軟霎時空虛,而我張開的眼睛趕上這個冬天最火熱的風景。
 
 
 
  原以為眼睛飽餐這回,至少要回復單身一個星期,然而當晚佳芝又沒事般來到我的住所,我們一起吃完鹹酥雞和九層塔,一起在同一張床上相擁。
 
  早上七點半,鬧鈴響起。沒有摟著佳芝的左手慢吞吞爬出嚴寒中的堡壘,先按掉手機,隨後往下探尋我遺棄在外的鎧甲,然而指尖向下,只戳中一團綿軟軟的異物,五指抓起,那東西的一頭自掌心垂落鼻尖。
 
  那是一條蓬鬆、溫暖的天藍色圍巾。
 
 
 

雖然只寫了一對
買裸體圍裙送裸體圍巾,我超大方對吧?
 
Let's apron!
arrow
arrow

    千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